阿萨巴斯卡黎明的太阳(上)
安久阿萨巴斯卡黎明的太阳(上)
破烂重生替身梗
睡美人[眠奸合集]
鲨鱼饿晕了睡美人[眠奸合集]
#短篇合集,内含但不限于:眠奸、诱奸、催眠、舔泬、失禁、中出、双性、单性、痴汉…… [故事①:漂亮家教被痴汉下药眠奸后彻底沦陷] [故事②:爱上了体育生室友但是对方是直男怎么办] [故事③:发现禁欲系清冷上司的下面竟然长了两个小泬] 待补充……
崩坏古早种马
青山妩媚崩坏古早种马
繁衍之子,所到之处,倒处都是春天,万物复苏且生机勃勃的景象。 令芜是神明之子,自然也是神明,遵照“尊父”的指令下到凡尘,发展信徒。 兵王回归,发现女儿睡狗窝,一怒之下…… 赘婿打脸,不过是小小赘婿,还不跪下…… 八个哥哥都爱我,团宠万人迷,谁不爱我…… 废柴惨遭退婚,前日你看不上,今日你攀不起…… 恐怖入侵,且看一人承载国运,逆风翻盘……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,毕竟还是个脑洞,没写呢!!! 总攻,总攻,路人有可能不洁,额,因为男女通吃,那啥,可能会有一点乱,但不会太混乱那种,写不来抹布那种,可能不会太混乱雷人,你们想要的性癖可能都没有,写的比较平淡的一挂。
投胎以前不做鬼
李子李投胎以前不做鬼
对於高中,吕京泽有着满满的憧憬──青春、热血与恋爱。但他所憧憬的邂逅当中不包括被 ...
颜控少女的睡神魔修仙路
自在仙颜控少女的睡神魔修仙路
欢玉一介肉体凡胎,走了大运被修仙传奇嬴国宫捡到,从此开启了没羞没臊的挨操生涯,靠汲取阳精增进修为 女主神颜美人,奶大逼骚,天赋异禀,走哪睡哪。男主待定,将np进行到底! 底线是没有的,但有人兽交,ntr(涉及侮辱原配),强奸轮奸通奸乱伦,各种性癖大乱炖!不喜勿入别骂人……………… 文笔没有,主要是满足作者变态xp的产物……
老牛啃细草
三上悠亚老牛啃细草
在那环境下,我是看不到她的眼睛的,我感到她闭上眼睛,乃是因为当她闭上眼睛时,她的睫毛在我的脸上揩了一揩。我的手就搭在她的腿上。那皮肤是又软又滑的,但又非常富于..
捡到17岁的你
顾总不渣捡到17岁的你
我好像忘记十七岁时怎麽爱你的。林易遥望着窗边鲜绿色小竹苗淡淡的想。心软的人永远被 ...
涸辙之鱼(校园 半强制)
丢一棵涸辙之鱼(校园 半强制)
作为北澈中学唯一一个特困生,阮阿桃是个特殊的存在,可她自认为默默无闻,一心想拿奖学金,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大名鼎鼎的裴洺盯上。裴洺对阮阿桃的关注起源于朋友的一句戏谑,一个无权无势的灰姑娘,玩死了也没人在意。一时兴起,裴洺不禁盘算起该如何瓮中捉鳖,玩够了再把她轻易扔掉,却没想到阴差阳错,一朝马失前蹄,彻底玩脱了。内心阴暗外表阳光隐性疯批男x甜美可人乖宝软妹

好看的青春最近更新列表